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启之极海听雷》打开十一仓副本,毛晓彤、乔振宇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9 16:42:51   来源:互联网   

  由南派泛娱出品的超级网剧《重启之极海听雷》上线以来一直维持着超高的热度,跌宕起伏的剧情、业内一流的特效制作以及演员出色的演技让该剧一直高居爱奇艺电视剧热播榜、微博电视剧话题榜前三,骨朵全平台热度指数稳居全网第一。在上周播出的剧集当中,吴家人齐心协力正面对决焦老板,哑巴村一场恶战之后终于抢占了探索地下河的先机,而执念深重的焦老板却并未就此放弃。

  本周《重启之极海听雷》正式加更!周二、周三、周四晚八点更新两集。本周更新的剧情当中,朱一龙(饰吴邪)上演枪战大戏,在一番激战之后病情加重在雨中吐血倒地,众人都知道了他已经身患绝症。而回到城市中之后,乔振宇(饰解雨臣)正式上线,受陈楚河(饰黑瞎子)之托帮助黄梦莹(饰哑女)治疗声带,另一边朱一龙深入诡秘“十一仓”,与毛晓彤(饰白昊天)一起,开启全新冒险副本。

  朱一龙惊险枪战,雨中吐血

  在经过周密的部署之后,吴家集结最精锐的力量进入地下河,但却低估了焦老板雇佣兵的实力最终落入对方手中。就在这危急关头,吴邪利用金将军的武装力量杀回哑巴村。在经历了一番激烈的枪战之后,吴邪在大雨之中病发吐血倒地。终于,他的病情再也瞒不住胖子和二叔等人,共同经历了半生历险的亲人和朋友在得知吴邪身患绝症之后会做出怎样的反应,催泪剧情,本周上线。

  在双方激战的情节当中不仅有大制作战争电影级别的枪战场面,更有十分震撼人心的大场面爆破,几乎覆盖整个哑巴村场景。全部镜头均采用现场爆破,为了视觉效果的完美呈现,摄制组炸毁了实景搭建的哑巴村,可见团队投入的经费、技术和人力。

  朱一龙探秘十一仓,毛晓彤正式上线

  在结束了南海王地宫和哑巴村的历险之后,吴邪和王胖子回到吴山居,但吴邪寻找失踪三叔的信念却没有被磨灭。他在一个陌生人的诱导和安排之下进入了承载了无数秘密的“十一仓”,诱发窒息的神秘飞机、见之即死的魂瓶诡货。这座跨越百年的庞大仓库中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年轻时候的三叔又为何会出现在其中,吴邪踏上了一场全新的历险。

  而在十一仓的故事当中,毛晓彤(饰白昊天)也终于正式上线,作为十一仓高层的她却是小三爷的头号粉丝。没有王胖子和小哥等人在身边的吴邪在十一仓中面临着孤立无援的境地,多亏了白昊天的出现,他才有了并肩作战的队友。二人共同揭开一个又一个跨越时间的谜题,也因此产生了真挚的友情。

  乔振宇出场,黄梦莹哑病能否痊愈?

  在哑巴村中,黑瞎子在与哑女离别之时介绍给她了一个能让她再次发出声音的人。哑女在回到城市之后果然见到了这位神秘人物,解家当家人——解雨臣。在原著当中解雨臣以精于谋略著称,是吴邪、胖子等人的生死之交,是九门青年一代中的佼佼者,而在《重启之极海听雷》中,这一角色由优秀演员乔振宇饰演,不知道在他的诠释之下叱咤风云的“花爷”会展现出怎样的风采?而哑女能否在解雨臣的帮助之下能够重新开口说话也十分让人期待。

  本周开始《重启之极海听雷》正式加更,更多精彩一次放送,会员每周二、周三、周四晚8:00更新两集,副本升级,全新历险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