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y! Say! JUMP新歌《Your Song》确定为山田凉介主演电视剧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3 17:2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显示,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男团Hey! Say! JUMP新歌《Your Song》目前确定将会作为由山田凉介和田中圭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危险的二人-K2-池袋署刑事课神崎黑木》的主题曲。

  根据消息表示,电视剧《危险的二人-K2-池袋署刑事课神崎黑木》是改编自横关大的同名小说,故事讲述刑警·神崎隆一(山田饰)和刑警·黑木贤司(田中饰)两个从性格、价值观到办案方针都截然不同的同父异母的刑警,他们将面对在池袋发生的凶恶案件的故事。

  目前该剧正在拍摄之中,而该剧的主题曲也已经确定,杰尼斯男团Hey! Say! JUMP新歌《Your Song》确定为该剧的主题曲,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危险的二人-K2-池袋署刑事课神崎黑木》的主演之一山田凉介就是Hey! Say! JUMP的核心成员,作为组合中的佼佼者,山田凉介不仅是优秀的歌手也是演技精湛的演员。

  出道以来他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包括《解忧杂货店》、《钢之炼金术师》、《掩饰之冬,我家的问题解决了》、《蝉男》等,获得了好评,还拿到了演技奖,成为大众十分喜欢的艺人。这部《危险的二人-K2-池袋署刑事课神崎黑木》是他继《蝉男》之后再次回归的剧集,引发热议,9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