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菊池风磨确定出演NTV新剧《巴别九朔》 时隔三年再次担当电视剧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4 16:4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4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菊池风磨将主演NTV新剧《巴别九朔》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这也是菊池风磨时隔3年再次担任电视剧的主演,粉丝们十分期待菊池风磨的回归。

 

  电视剧《巴别九朔》改编自万城目学的同名小说,主人公九朔满大(菊池)是一名大楼管理员,但他志向是成为一名作家。但最近,大楼里却时常发生怪事,九朔满大也因为触摸到了一幅的画从而跌落进了“巴别”的奇异世界,由此展开了新的故事。

  1995年3月7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男歌手、演员,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男子组合Sexy Zone的成员,2011年正式出道,作为演员活动以来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包括《假面教师》、《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谎言的战争》以及《穿越时空的少女》等,演技获得肯定。

  2017年菊池风磨个人首次主演电视剧《我的房间》,2019年9月,个人首次单独担任主演舞台剧《HAMLET-哈姆雷特》,都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