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山下智久10月份复出 海外活动或将受阻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2 15:0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2日,根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山下智久此前因为与未成年女性饮酒而遭到暂时停止活动的处分,不过目前山下智久将会在10月份复出,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

 

  此前媒体方面报道称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两人与未成年一起饮酒,在饮酒结束之后,山下智久还与这名女性一起出入酒店8小时,这让网友们表示震惊。之后杰尼斯事务所方面也针对山下智久与未成年人饮酒的事情做出了处罚,山下智久暂停活动自省。

  在暂停活动之前山下智久发文进行道歉,表示自己会认真反省,也请粉丝们多多等他一会。时隔一段时间,媒体方面表示山下智久目前确定将会于10月份复出,重启演艺活动,工作重点将放在与龟梨和也组成的限定组合上。

  根据消息表示,山下智久海外的发展也许会受到阻碍,因为负责山下智久海外业务的公司地处加利福尼亚州,当地法律对于有关未成年的犯罪管控力度非常大,山下智久的海外发展也许会被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