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要幸福!东方神起沈昌珉确定将会于10月25日举办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8 14:3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目前确定将会于10月25日举办婚礼,这也让网友们表示祝福,希望昌珉可以幸福。

  根据消息表示沈昌珉将于10月25日与恋人举行婚礼,时间和地点是非公开的。原本定的日子是10月5日,后因新冠肺炎的影响推迟了,正在为仪式如火如荼地准备着。

  去年12月昌珉公开了与女友的恋情,他表示正在与素人女友美好地交往着,希望可以得到网友们的祝福。他表示出道以来一直都在不断的想要做好自己的职业,但是自己也到了这个年纪,因此决定和大家分享这个消息。据悉,沈昌珉的女友是普通人,昌珉通过朋友认识该女性,两人互相产生好感后发展成恋人,并一直保持着交往。

  2020年6月12日,经纪公司SM证实沈昌珉将于2020年9月5日结婚。 2020年8月,为防止新冠扩散,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原定于9月5日举行的婚礼将延期。目前婚礼已经确定延期至10月25日举办,婚礼将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网友们纷纷送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