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出道16周年发表感言:所有喜欢我的人一定都要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6 17:1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6日,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方面通过个人ins发表出道16周年的感言,感谢一直以来粉丝们对自己的支持和喜欢,今后也会继续努力,同时他也表示希望所有喜欢我的人一定要幸福。

 

  金希澈发文表示:“宇宙大明星希nim已经出道16周年了,很多爱意和突如其来的称赞让我感到不好意思和不知所措,虽然很害羞,但是心情并不坏。所以以后也请将爱意全面运转,请继续称赞我吧。”传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

  同时金希澈也表示“因为我是自私的艺人!!所有喜欢我、爱我的人一定要幸福!”并上传了多张合照,还宣传了即将于3月16日发行的SuperJunior新专。照片中,金希澈展现了暖萌的颜值,展现出了防腐剂级别的美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祝贺他出道16周年,气氛十分温馨。

  金希澈作为韩国流量级别的偶像,目前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号召力,出道16年来很少有绯闻,作为偶像十分合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