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政奭确定出演电影《幸福的国家》 2021年夏季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3 09:2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消息表示,演员曹政奭目前确定将会拍摄电影《幸福的国家》这也是曹政奭继电视剧《出口》之后再次回归大银幕,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12月23日,媒体方面报道表示,演员曹政奭确定出演秋昌民导演的新作《幸福的国家》,这是一部剧情电影,曹政奭将会在电影中饰演律师郑仁厚的角色,这也是曹政奭继电影《出口》之后再次回归大银幕,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该电影由《双面君王》导演秋昌民执导,讲述为了拯救卷入了动摇现代史的事件中的一个人而全力以赴的律师故事,预计将会于2021年夏天开拍。

  据悉,目前曹政奭正在为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做拍摄准备,该电视剧是一部讲述身为医生的五位朋友之间友情和亲情的故事,曹政奭在剧中饰演温柔且绅士的李翊晙,是一位肝胆胰外科助理教授,非常有角色魅力,让观众们表示很喜欢。

  目前,该剧正在为拍摄做准备,将会于明年1月开拍,预计夏季播出,敬请期待曹政奭的全新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