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孝周-朴炯植主演《幸福》剧本阅读照公开 11月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3 16:0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韩孝周和朴炯植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幸福》日前公开了剧本阅读照,两大实力派合作,也让观众们对这部剧十分期待。

 

  该剧是演员韩孝周继电视剧《W-两个世界》之后再一次出演该剧,担任女主角,对于很久没有回归韩剧的她来说,这是一部可以很好地展现韩孝周演技和状态的作品,也让观众们对此更加期待。

  而朴炯植在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幸福》,他在众多的邀请中选择出演该剧也让人很好奇《幸福》的剧本,怎样的故事吸引了他。这是朴炯植和韩孝周的第一次合作,两人将会在剧中上演浪漫的爱情故事,对于观众们来说,俊男美女的爱情故事可谓说很吸引人了。

  据悉,此剧是一部以近代未来的公寓为背景的城市惊悚片。主要讲述了在感染病逐渐日常化的新时代,围绕一个将高层一般出售、低层出租的大都市新建公寓为背景,揭露了阶级差别、神经战故事。

  另外,该剧由《秘密森林1》《青春记录》《屋塔房王世子》《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的安吉镐导演执导,《WATCHER》的韩相云编剧执笔,接档《柔美的细胞君》11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