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艺珍称和玄彬结婚好像命运一般 感受到了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6 15:4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6日,演员孙艺珍现身电视剧《三十九》的制作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孙艺珍也谈及了与玄彬结婚的感受,称与玄彬结婚好像命运一般,现在非常幸福。

 

  16日,演员孙艺珍在宣布结婚之后首次公开露面,参加自己主演的电视剧《三十九》的发布会。当天,孙艺珍穿黑色连衣裙,秀出纤细美腿,整个人春风满面,对着镜头比心捧脸,笑得非常甜,能感受到孙艺珍的快乐和幸福。

  而被问及结婚的感受怎么样的时候,孙艺珍表示:“作为演员和个人来说,在2022年初发生了一件大事,就像命运一样。收到了很多祝福,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感谢。”

  而此前,孙艺珍也曾表示过自己现在的恋情就是初恋,称与玄彬在一起感受到很幸福,称“光是在他身边就觉得他是一个温暖又可靠的人。” 在得的主持人的祝福之后,孙艺珍也表达了感谢之情。

  另外,电视剧《三十九》由金相浩执导,刘英雅编剧,孙艺珍、田美都、金智贤、延宇振等主演,该剧讲述了高二时因偶然的契机相识,不知不觉间一起走到三十九岁的三名女性的故事,今晚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