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下智久正在积极准备复出 暂停活动期间学作曲和英语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6 15:5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6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山下智久目前正在积极地准备复出,他本人在暂停活动期间除了陪伴家人之外,还在学习作曲和英语,状态也十分的不错。

 

  近日,日本媒体方面拍到了艺人山下智久在公园内跑步健身的照片,照片中他穿着黑色的运动服,带着口罩进行运动,这也是他暂停活动近两个月以来首次被媒体拍到目击照。

  此前,山下智久因为与未成年一起饮酒而被公司杰尼斯严重警告并且让其给予其暂停活动的惩罚。山下智久本人也在官方粉丝俱乐部进行道歉,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等等自己。据悉,与山下智久一起饮酒的未成年女孩子日前已经通过律师向山下智久道歉,因为自己隐瞒年龄让山下智久暂停活动,而山下智久也原谅了女孩。

  另外,媒体方面表示在暂停活动期间,他一直陪伴家人,同时也在进行健身、学习作曲跟英语,正在积极准备复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