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下智久退出杰尼斯事务所 今后将展开海外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0 16:4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0日,据日媒报道称艺人山下智久已经在今年的10月底正式退出了杰尼斯事务所,未来将会专注于海外事业的发展。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山下智久在今年的6月就向所属社传达了想要在年底退出所属社的意愿,双方在协商之后决定延期至2021年的3月。不过由于山下智久早前与未成年女高中生的传闻被事务所要求自素,不能参与拍摄好莱坞的电影,而山下智久本人又不想放弃,因此向事务所提出了退社申请,目前已经飞往加拿大参与了电影的拍摄。

  山下智久在1996年的时候因为受到前辈泷泽秀明出演的电视剧《星期四的怪谈》的影响,开始憧憬演艺圈,便拜托妈妈向杰尼斯事务所提交了报名资料 。虽然没有明确的收到“合格”的答复,但是时有时无地被杰尼斯叫去参加每周末的课程培训,他正式成为杰尼斯的一员之后,还曾经给Kinki Kids当过专属伴舞。

  1998年山下智久第一次亮相,2000年他出演了电视剧《池袋西口公园》,并凭借剧中饰演的“水野俊”一角获得第4届日刊体育日剧大赏最佳新人奖,人气飙升。之后山下智久更是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包括《野猪大改造》、《欺诈猎人》、《求婚大作战》、《CODE BLUE》等,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偶像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