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尼斯确认山下智久已经于10月31日正式退社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1 11:1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0日据《文春》报道,艺人山下智久已经于10月的底退出了杰尼斯事务所,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而稍晚一点杰尼斯的官网也发文确认山下智久确实已经退出杰尼斯事务所,成为自由艺人。

  杰尼斯事务所官网公告,确认山下智久已于10月31日退所。据悉,早在今年的6月,山下智久就向事务所递交了退社申请,当时双方商议之后决定延期到2021年的3月,但是由于山下智久此前与未成年一起饮酒被事务所要求自素,而他本人还有海外的电影需要拍摄,为了能够出演这部电影,山下智久最终决定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并且前往海外拍摄该电影。

  山下智久在1996年的时候正式进入杰尼斯事务所成为练习生,首次公开亮相之后也让网友们表示喜欢。之后他也以歌手和演员的双重身份进行活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与未成年人饮酒的事情曝光之后,山下智久也被要求自素,不过早在9月就有消息称山下智久会在10月复出重启活动,但是让网友们意想不到的是山下智久退出了杰尼斯事务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