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熙烈新冠检测为阴性 目前正在自我隔离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2 15:1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上个月月底著名主持人柳熙烈在录制综艺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时与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有着密切的接触,因此主动接受了新冠的检测,目前结果已经公布,全员都是阴性。

 

  根据消息表示,在上月底《柳熙烈-写生簿》节目中与被确诊为新冠阳性的Everglow成员近距离接触和拍摄的主持人柳熙烈与及全体工作人员新冠检查均呈阴性。柳熙烈所属社表示,将把本周预定的日程全部延期,暂时实行居家自我隔离。

  目前柳熙烈已经在家自我隔离,而他本人也参与着JTBC综艺节目《Sing Again》,在节目中中担任评委,很多网友都在担心该节目今后是否会继续录制。对于此JTBC方面表示柳熙烈近期内不会录制,目前有足够的播出份量,之后视情况再进行录制。

  日前,韩国正在面临着第三次新冠肺炎的扩散,众多影视剧剧组也受到影响,部分工作人员感染新冠肺炎,剧组方面也宣布暂时停止拍摄,还有很多参与节目的偶像也被确诊,官方也发声明表示已经在接受治疗,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希望大家都能够尽快恢复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