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本周大结局 将会迎来超级反转大看点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4 16:5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BS电视剧《顶楼》将会于本周迎来大结局,会带来超级让人震惊的大反转剧情,引发观众们的期待和好奇。

 

  根据剧组方面的消息表示,《顶楼》第一季将会于本周迎来大结局,大结局有三个看点,分别是洛根李和秀莲最终的复仇,赫拉宫殿人们的下场;无限恶角反派周丹泰和千书真的后续操作;雪雅杀人事件真凶吴允熙的所有事情经过等,让观众们对于该剧的结局十分好奇。

  制作方表示:“今天和明天大结局任何一个戏份也不可错过,会有历代级反转和冲击场景,赫拉宫殿的人们的命运如何大家通过正式播出里面确认吧。”

  《顶楼》目前是SBS电视台播出的剧集中十分受欢迎的一部作品,不管是收视率还是话题度都非常高,这也让制作组表示很惊喜,因此做出了拍摄第二季和第三季的决定,表示好的收视率和高话题度是制作组的信心,因此会更加努力制作第二季。

  目前,第二季已经开始投入拍摄,因此第一季的大结局就更加让观众们期待和好奇了,不知道最终生活在顶楼的人们会有怎样的结局。该剧将会于本周一和周二播出大结局,第二季会在2月份接档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