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热度未散!今日播出特辑 全员参与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2 16:3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SBS电视剧《顶楼》目前虽然已经完结,但是该剧的热度依旧没有降低,观众们对于第二季的期待值非常高,已经等不及要看新一季了。

 

  为了满足大家的热情同时缓解观众们等待的焦虑心情,电视剧制作组方面将会在今日播出特辑,主演们全部出席参加,将会公开电视剧制作过程中的有趣故事以及未解之谜。

  消息称包括演员李智雅,金素妍,柳真,严基俊,尹仲勋,朴殷硕,金贤秀,金永大,韩智贤,陈智熙等等都将会参与这一次的特辑,主演们会和观众们一起谈及电视剧制作过程中的有趣故事也很多误解之谜。

  官方表示这一次的特辑也希望大家可以认真观看,因为会公开拍摄花絮,以及第一季很多冲击戏份以及很多未解之谜等等,是不容错过的精彩节目。该节目将会于韩国时间晚间10点20分播出。

  另外,目前《顶楼》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第二季,节目组也称希望可以早点和大家相见,第二季确定会在2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