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特辑播出 严基俊再次强调:我真的没有参与制作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4 16:5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2日晚间,电视剧《顶楼》播出了特别节目,演员们欢聚一堂,讲了很多有关于电视剧拍摄过程中的有趣故事,同时也公开了一些神秘的设定等,引发观众们的热议,而演员严基俊则是再次强调自己没有参与《顶楼》的制作。

  因为在剧中与三位女演员之间都有着吻戏,几乎每一集都有,这也让网友们猜测严基俊是否参与了《顶楼》的制作,所以才会给自己安排那么多吻戏。但是严基俊本人对此表示否认,他称自己是真的没有参与电视剧的制作。

  在特辑中剧组方面把严基俊和三位女演员之间的吻戏做了剪辑进行播放,大家在看到这样的视频之后也感慨吻戏是真的很多,主持人问严基俊拍这么多吻戏有什么感想,严基俊表示:“我想了很多,接吻的有两位都是已婚的,很有负担!”

  对此,金素妍表示:“老公还好,但公婆那边感觉有些抱歉。”金素妍称接吻场景确实有点多,自己希望他们尽量不要看,想要提醒一下,可是算下来,几乎每集都有,为此感到很抱歉!金素妍最后表示公婆在看了电视剧之后表示演绎的很好,给了自己很多支持,很感动。柳真也称没有和老公一起看过,但是在看到媒体方面有关于“坏手手”报到时,老公曾好奇过。同时也表示大家都是演员,知道是在拍戏,所以也都理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