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金素妍人气火爆 影视剧广告界邀约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6 17:0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顶楼》热播,该剧中的演员们人气也不断上升,尤其是饰演恶角的演员金素妍,人气爆棚,不仅影视剧方面收到了很多剧本,广告界也邀约不断。

  根据消息表示,金素妍在出演《顶楼》之后人气再一次飙升,原本就十分受欢迎的她目前人气也是更上一层楼。知情人士表示,广告界选代言人大众形象是非常重要考虑因素,再怎么出演有热度的话题作品,出演恶角就与广告无缘,然而金素妍打破了这个广告界不成文规定

  虽然金素妍在顶楼里演的是反派,但是通过《闲着干嘛呢》等综艺我们看到的却是现实中真实善良的金素妍形象。因此目前广告主向金素妍也发出了很多邀约,顶楼第一季光进行中的广告就五个,这个成绩着实让观众们表示很惊喜。

  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广告界市场上很多人在找金素妍,金素妍的演技,充满魅力的颜值,身材,时尚消化能力都非常卓越,因此是3040女性们的wannabe,预计短期内电视剧界和广告界金素妍展现的扩散效应会持续,而随着顶楼第二季第三季的热播她的人气也会持续上升。”让很多广告商更加看好金素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