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2》裴露娜坠楼“死亡” 最高收视率达到26.5%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6 09:5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于韩国时间3月5日晚间播出的SBS人气电视剧《顶楼》第二季第5集中,终于证实了剧集开始意外死亡的角色是裴露娜,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难过,同时希望裴露娜不要死,希望编剧可以救救露娜,而该剧也因为这一集的高能剧情,收视率高达26.5%。

 

  6日,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昨晚播出的《顶楼2》第5集最高收视率达到了26.5%,首都圈收视率为25.5%(2部),全国收视率为24.4%(2部),连续5集突破了自身的最高记录,在周五播出的全频道全节目中占据了压倒性的第一名,展现了强大的实力。

  在当天播出的剧情中,艺术大赏的最终赢家被宣布为裴露娜的瞬间,夏恩星向裴露娜挥舞着奖杯将露娜推下了台阶,欢乐与悲剧共存的“两极化”结尾带来了极强的紧张氛围,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刺激,更加期待今后的剧情发展。

  据悉,在下一集的预告中,一位身穿黑色衣服的短发女人即将出现,观众们猜测这个角色就是李智雅饰演的沈秀莲,而她回归之后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复仇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