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第二季收视暴涨!剧情转折露娜去世秀莲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7 15:5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日,据尼尔森韩国收视率数据,昨晚(6日)播出的SBS金土电视剧《顶楼2》第六集收视继续暴涨!收视率达到22.4∼26.9%,打破第二季最高记录。另外剧集瞬间最高收视率达到27.9%,即将打破第一季28.8%的记录。

 

  在昨晚播出的《顶楼2》第六集剧情中,千书真按审查结果发表了大赏是裴露娜,恩星用奖杯击打了露娜肩膀,还把露娜推下了楼梯,在滚落过程中,露娜受伤。但是露娜的致命伤其实是奖杯翅膀插入头部后的脑补大出血,所以最终杀死露娜的不是恩星,而另有其人。

  重伤后奄奄一息的露娜恍然间看到了雪雅,雪雅温柔地拥抱了露娜,露娜说着对不起……众人离开颁奖现场发现露娜露娜倒在血泊中,吴允熙抱着女儿失声痛哭。送到医院抢救中的露娜短暂睁开眼看了几眼妈妈,随后又昏迷过去。

  恩星去处理自己杀人的证据被千书真看到,千书真帮女儿善后并找到河允哲帮忙,吴云熙在锡京的柜子里发现了带血的奖杯,锡京被抓,哥哥锡勋用一张合影救了妹妹。在河允哲的安排下,守卫朴大叔替恩星自首了,恩星和千书真知道后感到震惊又痛苦,恩星说这个大叔对自己太好了,千书真说这个大叔对自己来说是比爸爸更亲的人……

  在医院尚有一丝复活希望的露娜被拔掉了氧气管,离开了人间……那么露娜真的死了吗,是谁最终拔掉了露娜的氧气管?处理完露娜的后事,吴允熙来到女儿墓前,要追随女儿去死……洛根李拦住了吴允熙,让她不要着急死,告诉她真凶其实是恩星……

 

  《顶楼》第七集预告也是各种高能,许多剧迷热议的沈秀莲终于回归,但是,这个黑眼线、短发的女人真的是秀莲吗,或者她是秀莲的双胞胎姐妹?她一出现就吻了朱丹泰,“好久没见,过的好吗,朱丹泰”。不管她到底是谁,还真是期待她以真正秀莲回归的那一刻!

  还有锡勋吻了恩星对她告白“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吴允熙“我现在眼里什么都容不下,给我跪下”,千书真对夏允哲说“不可以重新开始吗?”,朱丹泰“我彻底抓住千书真的弱点了”,洛根李“朱丹泰的秘密,那个人都知道”

  《顶楼》的剧情真的太乱了,各种drama……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