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约翰尼德普上诉请求被驳回 法官认定其使用暴力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6 09:1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表示,艺人约翰尼·德普和他的法律团队在上月初就英国高等法院判定《太阳报》称呼约翰尼·德普为“打老婆者”并非诽谤的判决提起上诉,不过目前上诉法院拒绝了德普对高等法院法官安德鲁·尼科尔的裁决所提出的上诉请求。上诉法官詹姆斯·丁格曼斯和理查德·阿诺德表示:“(尼科尔)之前的听证会是充分而公正的,他给出了得出其结论的充分理由,甚至没有证据表明该结论会因任何方法上的错误或法律上错误而受到质疑。”

 

  此前,高等法院法官安德鲁·尼科尔认定,德普至少有12次对希尔德发动暴力,因此驳回了德普的案件。德普随即寻求准许对该裁决提出上诉,并声称尼科尔未能正确评估证据,要求进行全面重审。德普的法律团队试图引入新的证据,他们声称这破坏了希尔德作为证人的信誉。

  早在很久之前德普和希尔德两人的离婚事件就备受关注和热议,希尔德控告德普对自己使用暴力,而德普方面则是对此否认,不过目前看来法院方面已经认定德普使用暴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