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林省桦甸市知名音乐人赵志刚(赵伟程)刘连财双双在全国获奖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1 10:2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词曲音乐人赵志刚(右)刘连才 (左)合影

  近日,桦甸市文艺创作又传捷报。2021年4月23日,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感动中国群众文化艺术组委会组织的“感动中国2021颁奖典礼词曲创作研讨会暨第三届综艺盛典”在北京央视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吉林省桦甸市知名词曲音乐人刘连才赵志刚(赵伟程)共同创作的《清晨少年》儿童歌曲荣获唱响新时代童谣儿歌爷爷杯第六届少儿歌曲优秀作品集奖,并入选了由中国音乐家音像出版社出版原创作品音乐专辑,全国公开发行。

  这是赵志刚(赵伟程)继去年原创歌曲《咱桦甸农民画》签约于江苏省广电并应邀中国广电联合会在河南新县革命老区大别山演唱自己歌曲荣获全国“最具号召力作品”奖之后获得的又一国家级殊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