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行月球》定档7月29日 影迷们躁动起来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9 14:0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9日,喜欢去影院看电影的影迷的心情再次被调动起来,因为就在今天,由沈腾、马丽主演的可欢喜剧电影《独行月球》终于定档了,而且定档时间就在10天后的7月29日,等待时间非常之短暂。

  2022年因为种种原因,电影市场取得的成绩非常暗淡,也因此,大制作电影定档的数量也就非常少,人们能期待的电影也不多,这让喜欢去影院观影的小伙伴等待了很长时间。也因此成就了正在热映的《人生大事》,上映26天,收获票房超过14.40亿元。

  本来小伙伴们对黄渤主演的《外太空的莫扎特》比较期待,毕竟短时间内就这样以为观众缘非常好的明星主演的电影,这样的理由足以让在家憋了很久没看电影的小伙伴走入影院。然而结果却让人比较失望,影片上映5天,仅仅收获1.27亿元票房,并且没有获得过一天的票房日冠。7月18日,《外太空的莫扎特》收获1358万票房,却远远落后于上映25天的《人生大事》(2119万元)和上映11天的《神探大战》(2528万元),这让还没来得及走入影院观看这部电影的小伙伴望而却步。

  好在,《独行月球》定档了,而且上映时间还比较近,仅在两周后。人们对于沈腾和马丽的组合是相当的有信心。二人曾经合作的《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等影片都是口碑与票房的佳作,今年春节档马丽主演的《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也以黑马之势大获超过26亿元的票房。再加上《独行月球》的喜剧属性,影片的全部外在属性都值得影迷的期待。

  说到这里,那就只能说一句,7月29日,影院走起来,去检验影片的质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