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行月球》预售及点映票房过亿 暑期档爆款电影来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8 14:4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28日下午,由沈腾、马丽主演于明日上映的《独行月球》总票房破亿,这对于近期的电影市场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振奋人心的消息。影片于近日提前点映,点映票房加上周末预售票房已经突破亿元大关,并且今日还是周四工作日,让人们对于明日电影上映以及周末的票房表现充满了期待。

 

  就《独行月球》今日的票房表现来说,已经足以让人感觉惊喜,刚刚下午不久,电影当日票房已经达到了4400万元,排在第二位的《神探大战》单日票房也仅仅超过400万元,可见影迷们对《独行月球》的期待。

  之所以影迷们对这部电影如此期待,还是因为沈腾与马丽这对儿老搭档的原因,回顾两人曾经的合作,不禁让人们想起他们曾在2015年合作的电影《夏洛特烦恼》,以其独特的喜剧风格成为那个秋天妥妥的黑马,在两个月的上映时间里,狂揽14.41亿元的票房,位列2015年年度票房榜第五,也让观众们记住了沈腾和马丽这对“沈马组合”。近些年来,虽然沈腾和马丽也经常合作,但是在电影中以他们二位为男女主角的合作却不再出现,直到这部《独行月球》。也因此,无数网友们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期待。

  另外,除了电影本身之外,小编想到了月2017年7月27日上映的《战狼2》,那个夏天,《战狼2》横扫各大票房榜,最后创下了保持多年的中国内地影史票房纪录。现如今,《独行月球》上映日期只比当时晚了两天,而且竞争对手可以说是没有。这时,不得不用那句经典的话语结尾:请开始你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