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行月球》连续五日票房过亿 上一次还要追溯到春节档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3 09:2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2日,电影《独行月球》收获票房1.1亿元,再次突破亿元大关,这也是该电影自上映以来连续第五日票房超过1亿元,上一次出现这样的票房影响力的电影还要追溯到春节档。总票房也已经达到了12.61亿元,位列2022年年度票房榜的第五位。排在前四位的分别是《长津湖之水门桥》(40.66亿元)、《这个杀手不太冷静》(26.27亿元)、《人生大事》(16.44亿元)、《奇迹·笨小孩》(13.78亿元)。按照现在的票房走势,本周内将轻松超越《奇迹·笨小孩》和《人生大事》,升至2022年年度票房榜的第三位!

  除了《独行月球》之外,目前在映的影片票房表现就显得非常弱了。日票房排在第二位的《神探大战》,已经上映快1个月了,单日票房仅有516万元。排在第三位的《人生大事》上映后已经超过40天,日票房不足50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五将上映古天乐为总监制的科幻电影《明日战记》,会对《独行月球》在票房上产生不小的冲击,该片由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主演,主打的是国内首部国内机甲片。网友们曾表示《流浪地球》为中国科幻电影打开了一扇门,《上海堡垒》又将这扇门关上了。这次出现了《明日战记》,并且古天乐本人还非常安利这部作品,所以也备受影迷们期待。究竟这部电影将取得中国科幻电影的何种头衔,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