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行月球》票房突破10亿元 评分却从7.3降到7.0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1 09:0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沈腾和马丽主演的科幻喜剧片《独行月球》上周五迎来上映,上映刚刚过去三天,总票房就突破了10亿元,追溯上次电影市场有此盛景还是要到春节档的时候,距现在已有半年之久。

 

  影片讲述的是地球即将遭遇小行星撞击,人类在月球上建立基地以阻止小行星撞击地球,然而功败垂成,人类被迫撤离月球基地。然而,无巧不成书,就是这么巧,沈腾所饰演的独孤月被单独留在了月球基地。此时,小行星也有部分撞击了地球,独孤月自以为成为了最后的人类,自此开始了单独在月球的高校生活,好在月球上有一只金刚鼠(袋鼠)“陪”着他,他也不至于太无聊…

  影片的具体内容不再赘述,再多说就变成剧透了!现在很多人喜欢用“含…量”来形容一部影片中人们在意的演员的戏份多少。比如《独行月球》之前的《外太空的莫扎特》,人们对其期待值也是非常高的,然而,看过之后的网友评价“含博量”不高。而《独行月球》正好相反,含腾量可以说百分百,影片可以说是独孤月的独角戏,其他的人几乎都是看客。也正是含腾量非常高,该片的票房才能涨的如此之快。

  但是如果具体到影片细节,值得推敲的地方又很多。影片在豆瓣开分非常快,上映第一天就开分7.3分,一个不高不低的分数。不过,周末两天过去,观影最大的一波浪潮过去,评分从7.3分降低到了7.0分,并且这个分数还是很多观众是给沈腾打的,如若没有沈腾……

  从这就可以看出,演员于观众们的印象是多么重要,凭借演员自己就能带动整部影片的质量,及时有的时候影片的逻辑性存在瑕疵。

  那么,《独行月球》到底值得看不呢?对于很久没有去影院看过电影的小伙伴来说,完全可以去影院体会,毕竟电影的本质是陪伴我们度过时间,并且沈马组合值得我们去影院看一下;但是对于不喜欢去影院的小伙伴,就可以看自己的心情了,可以去,也可以不去,毕竟影片质量没有达到被所有人安利的程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