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行月球》总票房突破30亿大关 官方账号发文感谢每位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5 08:4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15日,沈腾马丽主演于7月29日上映的科幻喜剧电影《独行月球》票房突破30亿大关,这也是2022年继春节档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40.67亿元)之后,第二部票房突破30亿大关的电影。

  该片讲述的是人类为抵御小行星的撞击,在月球部署“月盾计划”,陨石提前降临,全体撤退,然而沈腾却与大部队错过,独自留在了月球上,自此开始了长达数年的让人啼笑皆非的独自生活。

  在影片总票房突破30亿大关之后,《独行月球》官方账号发文庆祝,并且感谢每一位观众。“开心麻花科幻喜剧《独行月球》票房突破30亿,感谢每位观众一路的见证与陪伴。星河万丈,我们从不止于遥望。浩瀚征途,梦在前方,一起并肩前行,探索无限的宇宙和爱,影片正在热映中,一起共享笑和泪。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