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日票房继续下滑 《万里归途》日票房决定电影市场总票房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3 08:3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2日,电影市场查出票房继续下滑,单日票房已经下滑至2308万元。占据市场主力的依旧是《万里归途》,单日票房为1584万元,占当日票房的68.6%,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2亿大关,来到了12.12亿。

 

  接下来日票房排在二三四位的依旧是《平凡英雄》《哥,你好》和《钢铁意志》。其中,《平凡英雄》单日票房为251万元,《哥,你好》单日票房为193万元,《钢铁意志》单日票房为112万元。其余影片票房不足百万元。

  就单日票房下跌比例来看,总票房下跌8.2%,《万里归途》下跌10.3%,《平凡英雄》下跌3.1%,《哥,你好》下跌3.0%,《钢铁意志》下跌3.4%。由此可见,总票房的多少与《万里归途》的票房多少直接相关,其余影片的日票房几乎已经跌无可跌,作为头部影片的《万里归途》则是观看人数越来越少,也导致电影市场整体票房的下滑。

  今天是星期四,单日票房可能进一步下滑至2100万左右,不过明日星期五,最后一个工作日,市场将会迎来一波反弹,周末两天依旧会有影迷走入影院观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