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票房大盘跌破千万 《万里归途》成为5月份以来票房最低的日冠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8 09:5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7日,电影大盘成功跌破千万元大关,共产出票房876万元。

  其中,《万里归途》收入335万元,继续卫冕日票房冠军,成为自今年5月31日《坏蛋联盟》(单日238万元)以来成绩最低的单日票房冠军,连续夺冠天数已来到40天,明日将追平由春节档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所保持的年度纪录,后天将开始刷新自己所创造的年度最长连续夺得日冠的纪录。

  上周五上映的新片《我的遗憾和你有关》继续保持在日榜第二的位置,收获票房235万元;《哥,你好》继续位列第三位,收获票房184万元。其余所有影片票房均不足50万元。

 

  11月份前7天累计票房仅有1.05亿左右,比去年同期暴跌73%,分账票房甚至仅为2011年同期的64%。市场已经来到了最低谷的时期,并且这才是本周的第一个工作日,距离周五还有3个工作,本周很可能刷新今年5月份以来的最低单周工作日票房纪录。

  值得期待的是,本周终于迎来了让人期待的新片上映,本周五将上映3部新片,分别是涂们、王真儿林雪主演的《叫我郑先生》,陈乔恩、贾冰、卢靖姗、郭涛、吴樾主演的《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和周一围、秦海璐、张智霖、王劲松、曾志伟主演的《扫黑行动》,三部影片分属三类不同的类型,满足不同爱好者的影迷们进行选择,并且都很有吸引力。时隔一个多月,终于有可以选择的影片上映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周五的到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