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日票房继续萎缩 《万里归途》日票房跌破千万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9 08:5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8日,电影市场单日票房继续萎缩,总票房仅有1614万元,仅为去年同期的不到两成。其中,《万里归途》依旧是市场的顶梁柱,单片日票房收入占市场总票房的60%,但是也终于在上映的第18天,日票房跌破了千万大关,报收973万元,累计票房达到13.33亿元。

  《平凡英雄》实现逆跌,收获217万元,单日票房收入超过《哥,你好》升至第二位,累计票房为1.67亿元。

  《哥,你好》单日票房为204万元,相较于前一日票房也仅少了5万元左右,排在票房日榜的第三位。

  《钢铁意志》同样实现逆跌,单日票房为84万元,比前一日票房多出5万元左右,累计票房为7523万元;

  其余电影票房均为超过50万元。

  截止到目前,10月份的累计票房同比去年已经缩水45亿元左右,在没有新片加持的情况下,10月份的票房还会继续缩水下去,难不成单日票房会奔着1000万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