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日票房再次下跌 《万里归途》密钥延期至11月30日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6 09:3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5日,电影市场票房再次下降,日票房共产出1276万元。其中,《万里归途》收获票房656万元,占当日票房的51.4%;《平凡英雄》产出票房205万元,占当日票房的16.0%;《哥,你好》产出票房203万元,占单日票房的15.9%;《钢铁意志》产出票房88万元,占当日的6.8%;其余影片票房均没有超过50万元。

  在迟迟没有新片定档的空档期,电影票房持续下降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影迷们也只能自己安静等待,等待新片的上映,好在十月份即将过去,十一月即将来到,十二月份也就不远了。在已知的时间段,十二月份上映的影片比较多,对影迷也比较有吸引力。

 

  25日晚,淘票票官方账号发文称,电影《万里归途》密钥将延期至11月30日,这为一直无法去影院观看该影片的小伙伴们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时间安排。《平凡英雄》则密钥延期至11月28日,比《万里归途》提前两天结束。

  除了《万里归途》《平凡英雄》外,在之前的几天《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宣布密钥延期至11月30日;《哥,你好》则是密钥再次延期至11月29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