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票房暴跌 跌破2000万元 《万里归途》艰难守住千万元票房关口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8 13:1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7日,电影市场经过一个周末的票房回暖后,迎来了新的一周,结果票房直接迎来暴跌,单日票房仅有1710万元,较前一日票房大跌63%。

  其中,《万里归途》依旧是单日票房的支柱,贡献票房最多,不过也就将将守住1000万票房关口,报收1073万元,较前一日跌幅达62%。累计票房为13.23亿元,按照目前的走势,票房能否突破15亿元真是一个未知数了!

  日票房排在第二位的是《哥,你好》,单日票房为209万元,累计票房为4.55亿元;

  排在第三位的是《平凡英雄》,单日票房为204万元。其余影片票房均未超过100万元。

 

  不知不觉,国庆档电影已经上映了18天,这期间没有其余电影进行上映,中间已经有了很长时间的一段空挡,日票房持续低迷也能理解。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一些影片过审,包括国产以及进口的影片,也许,影迷们用不了等太久,就能等待自己心仪的影片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