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跟动物对戏 田亮叫苦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9 14:40:12   来源:   

田亮(左)与安以轩分饰牛郎与织女,有许多与动物为伴的戏份。

    由安以轩、田亮主演的电视剧《牛郎织女》目前正在银川紧张拍摄。据女主角安以轩说,以前常听别人说,最累的是拍与动物搭档的戏,这次终于领教到了。剧中除了牛郎养的三头牛,还找来五只鸡、两只鸭、两头猪、一条狗,甚至还有喜鹊。「每天现场乱不可言, 大家都忙着照顾动物,工作人员经常在荒漠中奔跑着追狗。这也成了拍戏期间最大的娱乐。」
    首度主演电视剧的田亮在剧中扮演牛郎,由于缺乏拍摄经验,走位问题和镜头感很不好,明明是主角,却老是跟在配角的身后。「另外,我跟动物有非常多的戏,特别不好拍。它们倒简单,只要不乱动就好,后期加计算机特技,我却要对着它们说台词、表达心情。就连我结婚那场戏,周围也没什么人,都是动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