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亮的字典里没有晕血恐高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9 15:1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奥运冠军田亮可谓忙得不亦乐乎。刚刚在上海参加完无偿献血活动,今天又跑到山西来参加跳伞比赛。奥运冠军的字典里,根本没有“晕血、恐高”这样的字眼。

 

  原来田亮这一次来到山西太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 “成功汽车杯”中国跳伞公开赛开幕式。9月7日,田亮乘热气球降落在太原航空运动学校尧城机场,给现场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随后乘坐成功汽车进行了漂移表演,森碟爸比的胆量真是令人敬佩。

  田亮下车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没想到成功汽车的面包车也能玩漂移,真令人大开眼界。此次田亮参加 “成功汽车杯” 中国跳伞公开赛不但乘坐热气球出场,还体验了面包车漂移,可谓是过足了极限运动的瘾。

  “跳水是一项静的运动,讲究静如止水。而跳伞和漂移这种新兴的极限运动,在中国逐渐普及起来,希望更多的人体验这种动若脱兔。”田亮观看跳伞运动员的表演后,呼吁大家体验这种新兴的运动,让中国体育运动丰富起来。

  其实,田亮一直对跳伞这项极限运动情有独钟。早在今年1月,田亮携叶一茜在综艺节目中与跳伞结下不解之缘。当时田亮为保护叶一茜,表示:“跳一次下来以后,她不跳,那再罚我跳一次呗,我再跳一次。”奥运冠军这是爱跳伞呢?还是爱跳伞呢?难怪主办方表示“邀请函一发,田亮就欣然答应了。”

  曾在2010年以模仿凯迪拉克皮卡凯雷德而问世的成功汽车劲驰也在跳伞比赛现场亮瞎无数双眼。就外形来看,简直如出一辙,山西本土品牌致敬大牌的雄心,可见一斑。不过6万块钱就能开上如此酷炫的皮卡,谁又能不动心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