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限行不限飞 成功汽车约田亮启动跳伞赛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5 10:5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8月24日)距离阅兵大典越来越近,北京开启了限行模式。而在山西太原,由成功汽车冠名第17届亚洲跳伞锦标赛暨“成功汽车杯”2015年中国跳伞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中,此赛事将于9月7日至14日举办。跳水世界冠军田亮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开幕式,有望现场演绎不一样的“空中跳水”。

 

  爸爸去哪了?爸爸去跳伞!

  因《爸爸去哪》而爆红的跳水世界冠军田亮受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邀请将出席本次活动。田亮透露,因为自己跳水运动员的背景,一直对跳伞这项运动充满好奇。田亮认为跳伞和跳水有很多异曲同工之妙,每次看到专业的跳伞运动员在空中完成一套标准的规定动作后稳稳着陆,自己都跃跃欲试,那种刺激一点也不亚于自己在跳台上完成出色的一跳。作为风一样女子森碟的爸比,从几米高的跳台一跃冲上千米高空,此次“成功汽车杯”中国跳伞公开赛对田亮来讲不失为一次难得的体验。昔日的跳台王子会不会在空中续写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这一高难度技术动作的传奇呢? 我们拭目以待。

  成功汽车带你飞

  第十七届亚洲跳伞锦标赛暨“成功汽车杯”2015年中国跳伞公开赛由亚洲大洋洲跳伞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与山西省体育局承办,山西省太原航空运动学校与山西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据了解,此次比赛将采用飞机跳伞,即由飞机载跳伞员升空到规定高度后开始跳伞完成规定的科目动作,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作为山西省重点企业,也是省内唯一一家整车制造企业——成功汽车为了促进地方经济腾飞发展,做全国最具有影响力的整车汽车制造企业,达到全国一流整车生产线水平,先后从德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引进了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和生产线,目前四大工艺(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已实现投产,具备年产整车12万辆的生产能力,主要产品以微型客车,单、双排微卡,皮卡、甲醇汽车、CNG汽车为主,该系列已在全国进行销售。

  作为此次比赛的冠名赞助商,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隶属于山西成功投资集团,此次跳伞比赛所有的运十二飞机就是由成功投资集团所提供。此外,成功汽车还请来跳水世界冠军田亮为此次比赛助威,充分体现作为山西省龙头企业对这一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航空体育国际精品赛事的充分重视。9月7日,“成功汽车杯”中国跳伞公开赛将正式拉开帷幕,参赛的勇者们将登上成功飞机,自由飞翔,预祝他们驾驭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