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赫当爹转性 爱搞自拍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5 09:21:24   来源:   

张赫也爱玩自拍!才刚升格当爸爸的张赫,网络上也爆出他的自拍照,网友们讨论的沸沸扬扬,不少网友除了力赞他当了爸爸后越来越帅,还直夸这些照片,肯定会掳获一票师奶粉丝的心。

据韩国媒体指出,在香港爆出不雅照片后,韩国艺人对照片也相当敏感,不过,张赫在自己官网中所放上的照片,没露点也没有任何的不雅行为,都是他拍摄SBS连续剧「无赖汉」中的造型,充分展现他的魅力。

在照片中,张赫不但认真且充满自信的眼神,他在等待拍摄中,认真研读剧本的模样,面带微笑看着镜头的表情等等,都紧紧抓住了粉丝的心。

网友们表示,虽然张赫主演的电视剧「无赖汉」收视率并不如预期,但一点也未影响他的影迷心目中的份量,不少网友还力夸他在戏中的演技精湛,呼吁其他网友一定要力挺他到最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