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赫首次公开婚纱照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9 13:59:27   来源:   

将于6月2日结婚的韩星张赫,昨日首次公开了婚纱照。女方从未被媒体曝光过,即使这次发布照片,对焦还是放在张赫身上,金如贞显得有些“犹抱琵琶半遮面”。


婚纱照对焦在张赫身上。


两人的黑白照。

  将于6月2日结婚的韩星张赫,昨日首次公开了婚纱照。张赫与年长2岁的金如贞2002年低调交往至今,女方从未被媒体曝光过,即使这次发布照片,对焦还是放在张赫身上,金如贞显得有些“犹抱琵琶半遮面”。今年2月,金如贞已经为张赫生下一个儿子,张赫表示:“一想到马上就要举行婚礼了,每天都过得很开心,虽然孩子出生后才结婚有点不好意思,不过也正因为是这样,这场婚礼才更有意义。”

  此外,张赫将在6月重返韩国银幕,出演电影《寻找大象》;此后,他将投入到SBS改编自畅销漫画的剧集《老千》的拍摄中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