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施厚上海见面会 现场感谢粉丝关爱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2 13:00:56   来源:   

    韩国演员演员朴施厚在中国也广受欢迎。

    朴施厚经纪公司方面2日表示:“上月26日,朴施厚在上海云峰剧院与1500多名粉丝举行了中国首场个人粉丝见面会。朴施厚抵达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时,有500多名粉丝在等候接机,人气极高。”

    朴施厚在此次粉丝见面会上展示了歌舞才艺。此外,还与粉丝演绎了电视剧《检察官公主》中的经典场面,并通过一起玩游戏向粉丝赠送了礼物。中国粉丝俱乐部特别准备的一段视频,让朴施厚大为感动。

    粉丝见面会结束后,朴施厚表示,“《逆转的女王》尚未在中国播出,但仍有这么多粉丝关注我,感到很幸福。虽然语言不通,但能够体会到粉丝们的关爱,为了报答粉丝今后将更加努力。”[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