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智苑确定出演新韩剧《花斗》 接档文根英的《火之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3-05-13 10:54:34   来源:   

河智苑

    演员河智苑继上部电视剧作品《The King 2Hearts》后,将时隔1年回归小荧幕。

    MBC表示13日:“目前已敲定河智苑出演新剧《花斗》(暂定名)的女主人公奇皇后一角。”本剧将接档文根英主演的《火之女神》,讲述关于真实历史人物奇皇后爱情与斗争的故事。

    河智苑饰演的女主角奇皇后为高丽出身,她远嫁元朝,她有生之年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展开一系列政治外交活动,成为历史上十分有影响力的一位人物。并且在异国他乡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花斗》中,河智苑将把奇皇后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带给观众,饰演一个既气魄过人,又美丽动人的奇皇后。本剧预计今年下半年播出。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