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粉红鞋”末放认证照 眼角湿润充满遗憾

http://www.yule.com.cn 2013-11-05 13:14:42   来源:kpopstarz.com   

歌手IU的“粉红鞋”末放认证照公开。

3日,IU的所属公司LOEN娱乐更新官方推特:“11月3日《人气歌谣》,以棕色头发开始,以短发结束的“粉红鞋”,虽然作为歌手的活动还留有许多遗憾,但还是请大家死守本放哦!我的命运IU。”同时上传了一张照片。

IU在当天下午播出的《人气歌谣》中展现了正规3辑主打曲“粉红鞋”的告别舞台。

照片中的IU带着泪光面对镜头,还用摆出再见的手势。充满遗憾的表情看起来很可爱。

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表示:“IU‘粉红鞋’末放的认证照,真可惜啊。”,“居然已经末放了”,“会努力支持IU的电视剧的。”,“IU的宝宝手”,“IU好可爱”等。

另外,IU将出演于本月20日播出的电视剧《漂亮男人》的女主人公,与张根硕、李章宇搭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