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施厚《香气》备受瞩目 成为8月最值得期待影片

http://www.yule.com.cn 2014-07-30 15:3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演员朴施厚出演中国电影《香气》8月上映,调查结果显示《香气》成为8月份期待值最高电影。 8月15日《香气》将在韩国各大影院上映。本月25日,中国新浪网对8月上映电影进行了“2014年8月新上影片期待调查”,结果显示《香气》人气爆棚力压众片成为8月期待值最高影片。

  8月份总上映31部电影中,《香气》稳坐首位得票率高达32.5%,第二位为19.8%,第一二名相差悬殊票数之高,可见朴施厚人气非同一般。投票虽然还在进行中,但毫无疑问《香气》已经成为8月期待最高电影。

  对此朴施厚所属公司表示:“非常感谢这么多中国粉丝的厚爱,相信通过《香气》大家能够看到朴施厚的成长。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不辜负观众们的期待,谢谢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