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七名成员最终确定 杨洪硕被淘汰忍不住哭泣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7 16:2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日晚,有线频道Mnet放送的《MIX & MATCH》节目最后一集中,播放了成员们在结束了最后的对决之后一同回到宿舍的场面。

  当天的节目中,公布了iKON的最后一名成员金东赫,加上之前已经确定的成员B.I、Bobby、金振焕、具俊会、宋允亨以及郑粲右,iKON最终7名成员就全部确定。而杨洪硕与郑镇馨则被淘汰。

  杨洪硕在与制作组进行采访时表示:"是自己活着21年中最精力充沛的瞬间,本以为最后一刻不会到来。分别这种事情真的令人感到非常辛苦。"说完还忍不住爆发了眼泪。

  对此,众多网友纷纷表示:"iKON杨洪硕和郑镇馨被淘汰真可惜啊","真为他俩感到惋惜","期待iKON出道啊"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