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再掀韩范儿风潮 如何摆出韩风POSE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2 11:2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有什么东西能让2014年的冬天充斥更多“寒气”的话,不再会是来自西伯利亚的强冷空气,而是从沪上刮向全国的“韩流”。

  自从凭借《来自星星的你》再度走红亚洲的韩国不老女神全智贤牵手亚一珠宝以来,已经有约半年之久。从签约全智贤,到上海全新城隍庙旗舰店闪耀登场,2014年对于亚一珠宝来说可谓是大事不断。但是两者之间的化学反应,却一直在持续。

亚一珠宝【诠释爱 全智贤·韩恋系列】

  全智贤作为韩国乃至整个亚洲时尚圈的代表人物,在其长达十余载的演艺生涯中给观众留下了诸多关于爱的经典角色,无论是野蛮女友中随时为爱可以拳打脚踢的宋明熙,还是雏菊中为爱而死的画家惠瑛,亦或是来自星星的你中为爱丑态百出的千颂伊,全智贤通过自身对爱的充分理解,演绎出万千女性对爱的诠释。

  从亚一珠宝携手全智贤推出的【诠释爱 全智贤·韩恋系列】珠宝就不难看出,亚一珠宝与全智贤之间的化学反应,正如亚洲女神在她电影中的角色一般,时而澎湃、时而婉约、时而又充满力量。【蝶·恋尚】的青春无悔、【爱·无限】的情深似海、【星·相印】的花前月下、【叶·灵动】的超凡脱俗,都无一不表现出新时代女性在对待爱上的态度与追求。

  在中国传统配饰观念中,珠宝首饰,应该是贵气袭人的,应该是沉重而充满责任的。影视剧中的大家闺秀和都市丽人们,佩戴上珠宝更是端庄典雅,雍容华贵。然而,亚一【诠释爱 全智贤·韩恋系列】珠宝的出现,打破了传统珠宝配饰的禁锢。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基本是对每一位现代女性的最美褒奖,在现代都市化生活场景中,人们逐渐疏远了对珠宝首饰,认为只有郑重庄重的场合,才需要珠宝给场面添彩。

亚一珠宝【诠释爱 全智贤·韩恋系列】

  然而韩系珠宝的动人之处就在于,你不必时刻身着晚礼服,手拿红酒杯,一条牛仔裤,一件针织衫,你的每一个动作,都能成为韩范儿珠宝大片的绝佳POSE。即便身处繁琐的日常生活、工作之中,亚一珠宝【诠释爱 全智贤·韩恋系列】都能逐一点亮你生活中的每个瞬间,让你的生活充满情调。

  无论你是信步游走在外滩街头,还是忙碌地穿梭于人流之中,或是慵懒的蜷在躺椅里,过个不插电的周末,动静之间,亚一【诠释爱 全智贤·韩恋系列】珠宝都能hold住全场,做到完美“应景儿”。让他和他们眼中的你,轻盈灵动的同时,又不失端庄典雅。也许你并不善于舞首弄姿,但是有【诠释爱 全智贤·韩恋系列】珠宝撑场,彼时,你的每一次回眸、一次低头、一次转身,都能给你带来十足的回头率,和如同亚洲女神全智贤般的独特气场。

  这,就是亚一珠宝【诠释爱 全智贤·韩恋系列】所带来的魔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