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智苑方面否认与陈柏霖恋情 不是事实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11:0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河智苑(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韩国演员河智苑与台湾艺人陈柏霖热恋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开来,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河智苑的所属社今日否认了两人恋爱的消息。

  陈柏霖与河智苑两人在SNS上发表的类似文字让两人陷入了恋爱的传闻,包括抱着猫咪眨眼,宇宙、银河系,还有克林姆的画作《吻》,两人上传的图片具有惊人一致性,加上两人又在同一家公司,让人不禁猜想两人恋爱的事情。

  对于此,河智苑的所属社BM+ Ent方面表示今日表示:“河智苑和陈柏霖并不是恋爱关系,两人恋爱的说法无事实依据,SNS上的信息只是拼凑而已,虽然两人同在一家公司,但是并不熟悉,因为要拍戏,才见过一面。”否认了两人恋爱的消息。

  另外,陈柏霖日前签约了河智苑的经纪公司,正式进军韩国,将会与河智苑合作拍摄电影《致命恋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