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秋日风情画报公开 都市男人的时尚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1:2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1)
金秀贤(2)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时尚品牌Beanpole公开了演员金秀贤为其拍摄的最新画报,展现了完美的男性魅力。

  在这一组画报中以“真正的城市户外运动”为主题,金秀贤身处户外,身穿该品牌的秋冬季服装,展现了浓浓的秋日风情,多款服饰的搭配以及惬意的神情体现出了金秀贤男性的干练形象和高贵冷傲的气质,红黄蓝三个色彩的搭配也展现了温暖的氛围,金秀贤更是完美的诠释了都市男人的时尚魅力。

  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确实挺有魅力的,演技好又低调”、“太帅了,穿个羽绒服都这么帅,也没谁了”、“魅力男 ,看他特别有味道”等等。

  此外,金秀贤目前正在准备拍摄最新电影《Real》,以此回归大银幕,在电影中饰演冷血野心家展现截然相反的演技,电影将在10月份正式拍摄,预计2016年上映。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