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他来了》发布会尹正自喻“铲屎官”引全场欢笑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4 10:4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尹正《他来了,请闭眼》发布会1
 

  昨日,悬爱推理剧《他来了,请闭眼》在上海举行了东方卫视首播发布会,主演霍建华、马思纯、尹正、张鲁一、王凯、章龄之等均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实力偶像,豪华阵容加上充满悬疑色彩的剧情令该剧未播先火,备受期待。发布会当天,尹正以一身蓝色休闲西装亮相,儒雅俊朗,时尚有型。

  绝世“老妈子”自喻铲屎官引大笑

  在《他来了,请闭眼》中,尹正扮演的傅子遇阳光、细心、幽默感十足,还是技术一流的网络专家,堪称完美。傅子遇作为薄靳言最亲密的好友,也是唯一的朋友,他能看穿他的寂寞,甘心为薄靳言忙前忙后,是一个十足的暖男。在现实生活中,尹正同样是个暖男,工作再忙也会抽出时间来和粉丝互动,可谓有求必应,令粉丝感动不已。活动当天他与粉丝的互动也十分亲密,幽默的谈吐引发粉丝阵阵爆笑和尖叫。在提到为什么被叫“老妈子”时,尹正风趣坦言,“在剧中薄靳言虽然IQ很高,但自理能力却基本等于负值,养猫嘛,总要铲屎的”,将自己比喻为铲屎官来形容对“薄喵”的细心照料,令人捧腹。

  现场应要再次展示《一剪梅》舞

  自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上映以来,尹正因饰演自带《一剪梅》背景音乐的袁华而备受关注,此次加盟《他来了,请闭眼》相信会为他积攒更多人气。网友搞笑吐槽:“已经无法好好直视傅子遇了,觉得尹正无论演什么,出场时一定要自动配上《一剪梅》才舒服,可能会分分钟就跳戏”;“这两部戏画风转变太快,完全无法适应”。发布会快结束时,尹正应要再次为大家展示了《一剪梅》舞,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据悉,尹正正在上海热拍谍战剧《麻雀》,将饰演情感复杂,内心冲突比较激烈的角色,对尹正来说又是一次演技上的挑战,非常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