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美郭静劲装变身报名马拉松 发片前魔鬼集训“生不如死”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9 09:4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静备战马拉松笑言“这一切,还是迷人的!”
 

  拥有甜美外表的郭静,骨子里始终有颗坚毅、狂热与不服输的韧性,过去担任拉拉队教练时更是纪律铁血,每逢出赛成绩必胜、无往不利。将近1年半没发片的日子里,她先接主持棒、后唱广告歌,更跌破众人眼镜,悄悄接下疯狂任务开始一场魔鬼集训,原因是她报名了11月8日在上海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将首次挑战人生半程马拉松(半马)21K,与自己的毅志力及底线全面拚搏,要用实际行动,证明将在11月中发行的全新EP《这一切,还是迷人的》!

  谈起这项疯狂任务,郭静笑说一开始的原因真的很“迷人”,只是结果有点“误打误撞”!她解释:“其实从小我就很喜欢运动,小学也曾跑过大队接力。先前朋友怂恿下,靠一股冲动同时报名了10月份巴黎的路跑,想说跑完11月循序挑战上海21K半马,毕竟要在浪漫的花都路跑,光想象画面就觉得‘我可以’!没想到后来因为太晚报名,巴黎路跑竟然额满…残念,只好硬着头皮直接挑战上海21 K。”

  尽管一开始的动机是个“美丽误会”,但她靠着不服输的意志,决定牙一咬接下挑战,更百忙中抽出时间进行练跑课程,不少人联想她过去运动细胞发达,想必实力坚强铁定足以胜任,没想到她反倒哀嚎:“哪有啊,跑步比拉拉队更难,它需要的是‘坚持’,而且在过程中打死不能停,不然就再也跑不动了。”

  为了在上海展现最佳体力,郭静也卯足劲接受魔鬼训练锻炼体能,除了每天自主训练外,平常还会搭配NTC增强心肺及核心肌力课程。过去的她,只要通告结束,必定会抽空到运动场报到,平常习惯跑步搭配快走4K,每天自主运动60分钟,时间久了,还很享受下雨天慢跑的感觉,她说:“下雨天跑步那种感觉很帅,但也很智障啦!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下雨我戴着帽子、全身包紧紧路跑,结果手机放在自以为能防水的外套口袋,竟然自己自燃然后烧坏,整个超傻眼!”

  随着赛时脚步逼近,迷你专辑的前置工作也让她忙得蜡烛两头烧,眼看练跑时间只能一再错过,心情就像热锅上蚂蚁般焦急,最惨的是,有次她连续工作22小时,几乎一整夜未阖眼,睡不到3小时的状态,隔天仍坚持加入练跑行列,还一口气得克服15K的操练,她跟自己生气对话:“你这次如果再不来跑,那上海也就别去了!”

  当天清晨郭静连早餐都来不及吃,就直奔晨训地点集合,并且第一次试跑就不服输放弃5K选项,直接挑战15 K,她痛苦说:“当天,只能以生不如死的惨况来形容,才跑到5 K就遇上撞墙期,双手、骨盆和脊椎更因为姿势错误,变得超级无敌酸痛,跑到7、8K就要死不活,超级想放弃。”

  正当痛不欲生,她突然在配速员教导下,挑整姿势且1公里花6分半时间配速,一路沿着neo 19跑到河滨公园,每当心中萌生放弃念头时,便以歌手Selina激励自己,最搞笑的是,她突然发现有个意外收获,就是“爱上红灯”,她笑说:“因为只要遇到市区红灯,我们就可以稍微喘口气,尤其路边每固定距离就会有补水站,那个站,也像一盏‘明灯’向我们招手。”她已想好庆功方式,开心地说:“如果成功完成人生第一次半马,我就要为自己开香槟、铺红地毯庆祝,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