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JYJ分获"大众文化艺术大赏"总统-国务总理表彰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7 09:3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
jyj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27日有相关人员消息,全智贤确定将在29日在首尔中区国立剧院举行的“2015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大赏”中将获得总统表彰,JYJ确定将获得国务总理表彰。

  现在怀孕7个月的全智贤在2012年主演电影《盗贼同盟》、2013年主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2015年主演电影《暗杀》,电影票房取得不错的成绩,为韩国大众文化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正在服兵役中的JYJ成员金在中-朴有天,将和成员金俊秀一起以完整体共同出席该颁奖礼,据悉最近发行最新SOLO专辑的金俊秀还将在颁奖典礼上献唱精彩的舞台表演,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