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时尚画报公开 展示久违的模特本色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09:4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时尚画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6日,经纪公司KingKong Ent.通过SNS公开了旗下演员兼模特的李光洙近日为时尚杂志cosmo metropoliton拍摄画报时的花絮照。

  公开的照片中,李光洙身穿白色衬衫、戴着纯黑领带,再加上条纹西裤,完美地展现了简洁干练的时尚风格。而李光洙天生的模特身材、专注拍摄地认真,也展现出独特的型男魅力,受到现场工作人员的好评。

  另外,李光洙在电影《突然变异》中展露的“鱼人”演技也受到了国内外电影界的好评,吸引了观众的视线。而由李光洙主演的SBS独幕剧《PUCK》目前在拍摄中,讲述了没有爱情也没有希望的人物赵俊万成为大学冰球选手后转变人生的故事,预计年末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