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敏英晒照展现清纯的貌 如画报般的日常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16:5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敏英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朴敏英公开了自己的近况。16日,朴敏英在自己的SNS写道“remember #im21 #洗脑中”并上传了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朴敏英身穿大衣露出修长美腿,双手插兜对着镜头露出笑容,展示了清纯的美貌。如画报般的日常也吸引了人们视线。

  据悉,由俞承豪、朴敏英、南宫民、郑珠莲主演的电视剧《remember》该剧主要讲述了患有超忆症的天才律师为了给坐冤狱的父亲找回清白而与庞大势力斗争的故事。

  俞承豪在剧中饰演主角徐振宇,患有超忆症(超常记忆综合症)的天才律师,拥有纯情漫画主人公般外貌;朴敏英饰演李仁雅,具有乐观、天真和可爱性格的律师。该剧预计12月9日SBS电视台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