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施厚-尹恩惠主演电影《爱后爱》将延期上映 具体上映时间未定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5:0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朴施厚搭档尹恩惠主演的电影《爱后爱》将延期上映,由今年上映推迟到明年,具体上映时间未确定。
 

朴施厚尹恩惠
 

  据悉,电影《爱后爱》将会在中韩两国同步上映,影片主要讲述的市一个男人在女友陪伴在身边时没有意识到她对自己有多重要,直到女友离开之后他才明白自己原来深爱着女友的悲伤故事。电影在北京和首济州岛两地进行取景拍摄。这部电影也是朴施厚继电影《我是杀人犯》之后时隔两年回归大荧幕之作。

  此前,朴施厚因为性侵事件一度暂停了演艺事业,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而尹恩惠也在近期参与的节目《女神的新装》中服装涉嫌抄袭,虽然事后公司表示否认,但是依旧被网友热议,因此两人此次主演的电影也格外引人关注。

新闻表情